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上保险哪些不用买 记得不要被销售员坑了

    近几年来,虽然人们的生活经济越来越好了,好人都会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大家都知道对自己的出行也会更加方便的。但是现在,购买汽车的人有很多,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给汽车买保险的,你知道汽车上保险哪些不用买呢?

    汽车保险买哪几种
    汽车保险买哪几种

    如今市面上不同汽车的品牌价格也有所不用,但是最主要还是看自己的经济情况来定的。我们都知道一般买了汽车,这个时候好多人都会选择给爱车买保险的,让自己的车得到一定的保障。

    汽车买什么保险比较好
    汽车买什么保险比较好

    如今随着大家的经济迅速发展,在日常的生活中,汽车数量也不断的增加了,当然购买了汽车买保险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买了保险开车时自己也是比较舒心的。但是帮汽车上保险并不是所有都需要买的,记得不要被销售员坑了。

    我国越来越多人购买了属于自己的私家车了,但是这三种险有钱也不要买,第一就是自燃险,新车是没有必要购买自燃险的,因为新车是存在保期内,如果发生了自燃,厂家会进行赔付的。

    第二,20万元以下的车辆可考虑不买划痕险的,如果划痕的费用在千元以下,因划痕而有了理赔记录。那么,就不能享受下一年的保费优惠了。第三,可以不购买驾驶员意外险的,你要了解清楚驾驶员意外险是和人身意外险不叠加的,如今许多人都会为自己购买一份人身意外险了。所以对于已经购买大额的人身意外险,可以不考虑买驾驶员意外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