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化妆品牌排行榜 百雀羚最受消费者青睐

    正所谓“男人离不开香烟,女人离不开化妆品”。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也当是男女之间的互补吧!然而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对于国产化妆品也有了新的认可,那么国产化妆品哪款比较受欢迎呢?下面看看对国产化妆品牌排行榜的调查数据怎样说?

    国产化妆品牌怎么样
    国产化妆品牌怎么样

    随着市场的需求,我们身边的国产化妆品品牌也随之增加,但在这些品牌之间也存在一些争议,毕竟人的好奇心手机最强烈的,对于市面上的哪款国产品牌最受消费者认可的问题还是比较关注的。根据对国产化妆品牌排行榜进行调查的结果显示,百雀羚最受消费者青睐。

    为了解中国消费者对国产品牌的认知情况,2018年初,环球网联合环球舆情调查中心就国产品牌相关话题展开网民对国产品牌好感度的调查。本次调查于2018年2月9日-2月27日通过环球网、一点资讯、今日头条、UC、百度新闻、凤凰网等以在线调查的方式展开。

    调查显示,受访者最喜欢的前三大国产护肤品、化妆品、香水品牌依次为百雀羚、大宝和美加净,提及率分别为54.6%、44.6%和32.9%。受访者最不喜欢的前三大国产护肤品、化妆品、香水品牌依次为韩束、丸美和隆力奇,提及率分别为14.1%、12.1%和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