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Play真机公布 采用水滴屏将12月24日发布

    小米手机进军印度市场以来,每次推出新产品将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近日一款小米自带流量手机的曝光,在手机市场上带动了一片轰动。根据小米官方最新消息得知,这款小米Play真机公布出来了,小米首款采用水滴屏将12月24日发布。

    小米Play发布时间已确定
    小米Play发布时间已确定

    小米手机从未没让消费者失望过,所以一批忠实的米粉一直都在身后支持着,这不,小米将推出全新系列手机小米Play,这也意味着小米在2018年的收官之作就属于这款自带流量的手机。目前小米Play真机公布,看看小米Play到底长什么样的?

    小米手机官方放出了小米Play预告视频。视频中小米Play采用了类似小米8青春版的暮光金配色,采用渐变设计,颜值出众。而且该机采用了水滴屏,这是小米旗下首款水滴屏手机,该机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微博预告,12月24日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将用小米Play挑战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打造圣诞节最大热点。官方介绍,这是一次全新的挑战,而且需要用到1000台小米Play,届时吉尼斯还会进行现场评定,值得期待。

    目前小米Play已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其型号为M1901F9E。它采用5.84英寸2280×108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9:9,搭载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2.3GHz(具体型号暂时未知),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2900mAh。此外,该机主打“自带流量”。官方表示,刷微博看视频,追剧直播打游戏,只要有我在,保你随时随地随便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