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德国被禁售 被禁售真正原因是什么?

    不得不说,近期苹果出现了大事情,因为现在苹果手机遭到禁售了,其实很多人都明白了真正的原因了,在中国被禁售了之后,引发争议,如今又到了德国。现在苹果德国被禁售了,苹果表示将会提起上诉。

    苹果部分机型禁售
    苹果部分机型禁售

    苹果战争持续发酵当中,其实要知道,跟中国以及华为作对的都不会有好下场,因为现在中国已经强大了。不过,现在苹果德国被禁售,因为苹果侵犯了高通的智能手机节能知识产权,在市场上禁售苹果部分机型。

    据环球网报道,苹果方面表示已经会停止在德国15家门店出售iPhone7和iPhone8机型,但仍可由第三方销售商和电信运营商出售。目前iPhoneXS和iPhoneXR等新机型未受该判决的影响,苹果还表示已经准备上诉。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与在德国停售的做法不同,苹果在中国响应“禁令”的措施是向用户发布一个软件更新,以解决相关的侵权问题。而据《金融时报》报道,2018年初,苹果也试图推出软件更新,更改用户搜索联系人的方式,从而阻止德国诉讼事件的发生,但目前节能知识产权的禁令可能更加棘手,因为这似乎是一个硬件问题。

    据了解,高通与苹果在专利方面一直官司不断,据《中国经营报》的报道,在中国,从去年10月起,高通先后在北京、福州、广东、江苏、青岛等地法院对苹果提出了专利侵权诉讼。其中,福州法院已经完成法庭审理,其他法院审理的案件也已经陆续进入庭审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