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阿阿胶涨价 10年涨价12次你还买得起吗

    东阿阿胶应该不少人都很熟悉了,并且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这可是补品之一了,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当然是价格的问题了,但是东阿阿胶涨价,10年涨价12次你还买得起吗?对于这东阿阿胶涨价的原因是什么呢?

    东阿阿胶多少钱
    东阿阿胶多少钱

    阿胶的品牌有很多,但是东阿阿胶的话是比较知名也比较受欢迎的,阿胶自古以来就是补血的圣药,也是高档的滋补品,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补气血是必须的,但是东阿阿胶近年来频频涨价,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东阿阿胶价格怎么样

    12月20日晚,东阿阿胶发布公告称,为推动阿胶行业可持续发展,结合公司投入和市场供需情况,经研究决定,自12月21日起,公司重点产品东阿阿胶出厂价上调6%。事实上,在驴皮供应紧张、价格疯狂上涨的背景下,东阿阿胶近年来频繁涨价。据不完全统计,2010年至2018年,东阿阿胶旗下相关产品共涨价15次,其中,2010年和2014年的年内涨价次数均高达3次。

    东阿阿胶怎么样
    东阿阿胶怎么样

    值得一提的是,如此昂贵的东阿阿胶,其功效却屡被质疑。同时,消费者似乎对“驴皮涨价”的理由并不买账,很多网友得知东阿阿胶再次涨价一事都表示,涨的只是“智商税”而已。也有网友认为,不断涨价后的阿胶恐难保障销量,此时只会加剧库存难题。

    每年一度的东阿阿胶产品涨价,仿佛已经成为惯例。东阿阿胶的其他产品价格也在上调。此次涨价前,东阿阿胶就被多次问到关于产品价格调整的问题。但是涨价成频繁,也有10年涨价12次的记录,关于此次涨价,东阿阿胶称难以预计短期内对公司业绩产生的影响。那么对于东阿阿胶涨价,你还买的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