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款香水含高致敏物 这些香水存在高致敏性的物质

    在生活中,香水是女性必备物品,喷上香水会增加你的魅力。但是,你使用的香水安全吗?然而,近日,香港消委会测试55款香水,其中有15款香水含高致敏物!大家可要小心了!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不少人表示,现在连大品牌的香水也不可靠了!

    15款香水存在安全隐患
    15款香水存在安全隐患

    虽然,现在男女都会使用香水,可是,并不是所有的香水品牌都安全。近年来,不断传出关于问题香水的消息。这不,香港消委会公布有15款香水含高致敏物,而这些问题香水都是大品牌,不知道有没有你使用的牌子。

    香港消委会此次测试的55款香水,每瓶售价由48港元至1775港元不等,若以每毫升计算,则为0.5元至27元。结果发现:全部样本检出最少4种香料致敏物质,其中23款更检出多达10种或以上香料致敏物质;有37款样本检出不同种类和浓度的人造麝香物质,11款样本检出塑化剂DEP。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消委会测试市面上55款香水的安全程度。此次测试的55款香水,每瓶售价由48港元至1775港元不等,若以每毫升计算,则为0.5元至27元。结果发现:全部样本检出最少4种香料致敏物质,其中23款更检出多达10种或以上香料致敏物质;有37款样本检出不同种类和浓度的人造麝香物质,11款样本检出塑化剂DEP。

    注意!部分人士在接触某些香料成分后,常出现短暂的泛红、痕痒和皮肤刺激情况,少数人士或出现接触性过敏反应,产生红斑、肿胀等较严重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