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哪个平台好贷款 这几个贷款平台你觉得怎么样

    在当今的社会上,好多人都会选择贷款买房的,毕竟现在的房价已经超出人们承受的范围内了,所以贷款买房的方式成了许多人的首选。但是现在,有许多用户问2019哪个平台好贷款?

    贷款平台有哪些
    贷款平台有哪些

    虽然现在市面上的贷款平台有很多,如今好多人都想通过贷款的方式来购买房子的,毕竟对于自己也没有太大的压力。那么,你知道2019哪个平台好贷款呢?其实这几个贷款平台你觉得怎么样?我们来看看。

    比较好的贷款平台推荐

    1、微信。微信可以通过微粒贷给大家提供不超过30万元的贷款,使用期限可以达到20个月,日利率一般在0.04%左右,可以提前还款。

    2、拍拍贷。拍拍贷是一个老牌借款APP,近期又在美国上市。该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20万元的贷款,使用期限在12个月以内。

    3、支付宝。支付宝可以通过蚂蚁借呗给大家提供纯信用贷款,使用期限在12个月以内,日利率一般在0.03%左右,支持随借随还。

    4、360借条。360借条是奇虎360的借款APP,背靠大树自然好乘凉。该口子可以为大家提供不超过20万元的贷款,使用期限在12个月以内。

    5、京东金融。京东金融是目前超凶猛的手机贷款APP,可以帮助广大网购狂人购物和取现。购物的朋友可以选择京东白条,取现的朋友可以选择京东金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