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什么时候出来 5g手机多少钱?

    4g网络大家都已经非常讨厌了,因为网络极差,而且有时候收费极不合理,我们都想要尽快使用到5g网络,网速极快。但是,近期一直都是5g的最新消息,究竟5g网络什么时候出来呢?

    5g手机为什么这么贵
    5g手机为什么这么贵

    5g网络出来之后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因为5g网络拥有着超高的技术,甚至一秒可以下载一部电影。至于5g网络什么时候出来?目前消息传出会在2019年正式商用,但是现在5g手机售价已经知道了,多少钱你想知道吗?

    华为负责人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华为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的新价格可能超过1000美元,毕竟,5G手机涉及许多尖端技术和高端配置,价格也在上涨。然而,中国三大运营商之一中国移动预计,明年推出的5G手机价格将在8000元左右。这条消息一出现,许多渴望试用5G手机的网友立即崩溃,以前不是说不超过6钱吗,这怎么还多出两千呢?中国移动对5G手机的估计价格直接追逐iPhoneXSMax,这让许多人望而止步。

    那么,对于各种手机厂商绞尽脑汁并大力推广的5G手机来说,值得入手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明年首次启动5G手机并不是一件好事,由于明年首次推广5G手机,我们所在的城市也未必有5G基站和5G网络服务设施。另外,即使明年可以实现5G上网,相关设备的建设也不会完善。您购买的5G手机可能暂时只是一个“半成品”。所以小编建议等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