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店鲍师傅遭投诉 糕点底下惊现虫子十分恶心

    鲍师傅是一家专门经营糕点以及面包的,一直以来备受关注,而且被封为网红店,之后人气更是上升了,成为了无人不知的网红店鲍师傅。但是近日,消息指出网红店鲍师傅遭投诉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鲍师傅最新消息
    鲍师傅最新消息

    或许,对于网红店鲍师傅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但是现在鲍师傅从爆红走到了暴怒,现在更是遭到了消费者的指责,因为卫生的问题。如今网红店鲍师傅遭投诉,糕点惊现虫子,不得不说卫生的确是存在着问题!

    一位网友在新浪湖南消费投诉频道称:12月15日在鲍师傅长沙国金街店购买了一盒海苔肉松小贝,第二天吃时居然发现一只活虫。据网友描述,虫子被压在糕点底下,被发现时虫子还在动,网友要求商家退款并致歉。

    12月17日,@鲍师傅糕点Pastry在新浪湖南消费投诉频道回复称:已就此投诉与网友沟通完毕。并且表示,鲍师傅所有制作过程都会通过透明厨房或视频展示给消费者。得到商家回复后,网友随即结束投诉。新浪湖南消费投诉频道了解到,网友收到了全额退款,当地食药监部门也向商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