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本色酒吧消费高吗? 本色酒吧老板公布收费标准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消费方式和生活消遣方式也随之发生变化,目前去酒吧消费已经成为年轻人男女的常态。我们都知道去酒吧消费通常都比较高,尤其像广州地区的消费就更不用说,广州的酒吧有很多,那么广州本色酒吧消费高吗?现在由本色酒吧老板公布收费标准吧!

    广州本色酒吧怎么消费
    广州本色酒吧怎么消费

    最近有个同学聚会,我们的同学大部分都在广州工作,所以聚会的地点已经定在广州,我们聚会都计划好了,先去酒店吃个晚饭,接着就找个酒吧一起喝喝酒,听听音乐,开心一下。一个同学推荐去广州本色酒吧,所以想了解一下广州本色酒吧消费高吗?一起看看本色酒吧老板怎么说?

    广州本色酒吧消费价格表

    根据广州本色酒吧老板公布的最低消费价格表中看到,散台最低消费800元;背卡最低消费1600元;小卡最低消费1800元;中卡最低消费3000元;大卡最低消费4800元。当然除了以上的最低消费之外,还有一些优惠套餐推荐。

    比如:人头马特级980元1瓶1680元2瓶(散台背卡专享);科罗娜啤酒360元12瓶/百威铝瓶380元12瓶(散台背卡专享);苏格登12年威士忌680一瓶/1180元2瓶(散台背卡专享);维捷碧娜香槟980元3瓶/马天尼香槟1180元3瓶(散台背卡专享);红葡萄酒380元一瓶/680元2瓶(散台背卡专享);人头马vsop880元1瓶(散台背卡专享)。

    还有一份酒水单价目表,人头马特级980元1瓶/2980元3瓶/3980元4瓶;酩悦香槟980元1瓶/2680元3瓶/5280元6瓶/9980元12瓶;人头马诚印1880元1瓶/3680元2瓶/6980元4瓶;人头马XO2680元1瓶/4980元2瓶/8680元4瓶。

    广州本色酒吧秉承“国际、艺术、品质、尊重”为核心价值,致力于以极致精彩表演打造极致夜生活。其内部空间构造荣膺多项国际设计大奖,核心颗粒演绎趋国际化,每晚高水准的音乐和演艺提升了城市夜生活文明,以尊重为基础的品质服务深受消费者好评,每一项独特创新都吸引同行业模仿跟随,全方位带动了音乐、酒吧行业的整体进步。

    另承接大宗团体业务:生日聚会,员工聚会,开年聚会,同学聚会,微信群聚会,陌陌聚会,商务聚会,接待应酬,接风洗尘,庆祝贺喜,客户答谢,场地承包,品牌合作,场地租赁,派对定制,产品发布会,年会宴会聚会,电音拍摄场地,品牌合作,公关活动,品牌发布会,选秀活动,时尚发布会,婚礼聚会,私人派对,鸡尾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