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可以贷款吗? 需要看这几方面才知道答案!

    花呗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然而不少人在双十一和双十二期间,使用花呗的现象最多,毕竟剁手族们都买了不少自己心仪很久的东西。但不少人因为下手太重看来,导致花呗逾期还不上款了,那么花呗逾期可以贷款吗?一起看看。

    花呗逾期不还后果
    花呗逾期不还后果

    因为不合理消费,导致逾期的情况实在太多了,尤其是使有花呗的用户,不知不觉又把花呗的额度使用完了,到了还款日子,却没钱还款,导致逾期了。眼看花呗逾期还没还上,手头上又没钱花了,想要去办理贷款,所以想去了解一下花呗逾期可以贷款吗?其实关于这个问题,你需要看这几方面才知道答案!

    1、花呗逾期记录是否已经上传个人征信

    现在花呗的服务主体还没有查询/上报央行征信的,也就是说平时使用花呗不会上征信,逾期几天也不会有太大影响,但是如果逾期情况比较严重的话还是有上报征信的可能的,所以为了确定花呗逾期情况是否上了征信,可以自行去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的个人信用报告里查询。

    2、花呗逾期是否上传芝麻信用

    一般来说,花呗逾期记录都是会上传芝麻信用的,一方面芝麻信用分会降低,花呗功能的使用也会受到影响,但是是否上传了还是可以咨询支付宝客服来确认的。

    一般来说花呗逾期记录没有上传征信也没有上传芝麻信用,那么是不会影响贷款的;如果花呗逾期记录上了个人征信和芝麻信用,可以寻找一些用社保贷款的网贷口子这样;如果花呗逾期记录只是上传了芝麻信用,那么可以申请不看芝麻信用分的贷款口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