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快递过年放假安排 看看快递过年怎样放假

    一年的时间过得真快,距离2019年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在这个时候,应该大多数人都在关心这个问题,那就是2019年春节快递会放假吗?别急!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2019快递过年放假安排,就知道答案了!

    2019年春节快递会放假吗
    2019年春节快递会放假吗

    众所周知,春节是我国法定节假日,各行各业都会安排放假时间,当然,还是会有一些春节要值班的工作行业,放心在春节上班的都会有加班费。快递行业会放假,但是放假的时间都是不固定,现在2019快递过年放假安排已经出炉了,看看快递过年怎样放假?

    1、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2、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五上班;3、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4、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5、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6、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7、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8、CCES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八上班;9、韵达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八上班;10、EMS不放假只送半天;11、联邦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三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