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退押金人数超千万 待退押金达10亿元

    今年,不断传出关于“ofo”小黄单车的负面新闻,前是资金链出现了问题、然后到ofo大裁员。现在又到到现场办理退押金很快,你知道吗?ofo退押金人数超千万了,那么,欠用户押金多少呢?据了解,待退押金已经达10亿元了。

    ofo用户排队退押金
    ofo用户排队退押金

    大家都听说过ofo的负面消息,现在ofo正在面临押金的问题,有很多用户的押金还没退回。前两天,ofo总部排满了人退押金。此外,现在线上ofo退押金人数超千万,有些用户反映,申请退押金的时候,直接提示退回押金失败。

    12月17日,澎湃新闻记者在ofo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互联网金融中心的新总部看到,数百名ofo用户正排队登记,现场有保安和警察正在维持秩序。据现场保安透露,今早8时就已经有人来到公司。据了解,这些用户之所以过来,是因为看有报道称,ofo北京总部可退押金,且现场办理退款顺利。

    12月17日晚间,ofo小黄车发布退押金政策,称自2018年12月18日起,凡在App内提交线上申请退押金的用户,后台系统会根据申请提交的顺序进行相关信息审核与收集,核实完毕后用户将进入退押金序列,ofo将按顺序退款;如有线下登记的用户此前已经发起退款申请,则按此前的队列时间信息为准。

    为了方便用户了解自己的排队情况,ofo在退款申请成功页面增加了排位数字,这下就更热闹了。截止昨晚22点,排队退押金的ofo用户就已经突破1013万人。ofo押金有99元、199元两种方式,即使都按照99元计算ofo就拖欠着用户至少10亿的押金,而按照150元的中间价计算则高达15亿。

    此外,不少用户反映称,退款的时候会提示网络异常,无法申请,还有的直接提示退押金失败,需要重新申请。最新消息,ofo已经不接受线下信息登记,并提醒用户操作支付宝等在网上排队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