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在中国遭到禁售 涉及多款苹果机型

    近期,相信大家都给苹果被禁售的消息被刷屏了,苹果因侵犯高通两项专利技术,所以高通向法院提出苹果禁售。然而现在,多款苹果在中国遭到禁售了,而且涉及多款苹果机型。

    被禁售苹果手机有哪些
    被禁售苹果手机有哪些

    苹果手机你喜欢用吗?其实苹果手机在市面上是很受消费者欢迎的,大家都知道苹果是一个世界品牌。但是现在,好多人都知道苹果在中国遭到禁售了,被禁售7款iPhone机型,或许你的苹果手机成绝版了。

    据了解,苹果方面涉及侵犯了原本归属于高通公司调整、重设照片大小、外观,以及在手机上浏览、寻找和退出应用时通过触摸屏对相关应用进行管理的两项专利。笔者看来这两项专利几乎涉及到当下所有的智能手机,莫不是其他厂商有向高通缴纳专利使用费,而苹果方面表示拒绝!

    高通VS苹果专利战的关键点或在于此,此前高通方面在诉讼陈词中一直有强调:苹果公司一直从高通的知识产权中获益,但却拒绝为此向高通支付费用。此次被禁止销售的苹果手机涉及到多个型号,包括iPhone6S、iPhone6SPlus、iPhone7、iPhone7Plus、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除了今年的三款新机型,几乎涉及到苹果公司当下主流的“市场流通”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