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买房注意哪些坑? 这几个事项要引起重视

    现在的房价很高,像我们这种普通人,辛辛苦苦工作十来年,都未必能买得到房。假如你有经济能力买房的话,那么是值得开心的。但是,开心之余,也要小心某些坑。那么,新手买房注意哪些坑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买房注意事项。

    买房要注意这几事项
    买房要注意这几事项

    先说一个例子吧!小编有一个朋友,存了十年钱,终于够买房首期。但是,买房之后,却非常后悔,因为他掉下了某些坑。现在的他,把房子卖掉觉得亏,不卖的话又觉得不值得。所以,大家买房一定要谨慎。那么,新手买房注意哪些坑呢?请往下看:

    第一、要计算出行成本。不同的楼盘,由于地理位置不一样,住户出行成本不一样。如果你买的房子是比较偏的,距离你上班或者出门买菜比较远,这样很浪费金钱和时间。所以,买房的话,最好还是选择出行方便快捷的楼盘;

    小心买房的陷阱
    小心买房的陷阱

    第二、要计算公摊面积是否合理。公摊面积的发明,这是有一定好处的,但也有一定的弊端。如果公摊面积太多的话,那么买房资金就不一样了!所以,大家买房的话,一定要注意看公摊面积是否合理。这个问题,可以咨询一下房地产行业的专业人士。

    第三、注意检查房子质量。买房,一定要买质量好的房子,这样才会安全和安心。有些楼盘偷工减料,房子质量并不好,所以大家就一定要注意检查了!如果觉得房子质量不好,即使价格再便宜,也不能购买,以免被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