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县城开汉堡店赚钱吗 前期利润分析少不了

    汉堡包我们都很熟悉,它虽然是一种西餐,不过在中国消费者的眼里,它和中餐几乎无异,所以深受广大中国顾客的喜爱,汉堡店甚至成了人们创业自营的一个选择方向,不知道在小县城开汉堡店赚钱吗?且先不说怎么赚钱,想要开店,前期利润分析少不了!

    开一家汉堡店挣钱吗
    开一家汉堡店挣钱吗

    汉堡之所以受到欢迎,这与其独特口味、造型不无关系,但在创业者面前,汉堡包的制作工艺相对要简单许多,更重要的是,汉堡拥有着“四季皆宜”的特色亮点,顾客们在一年四季中都可以吃汉堡,并且不会感到不适,所以汉堡店,基本上就是传说中的“一年四季都能赚钱”的创业项目,但问题是小县城开汉堡店赚钱吗?

    一年四季都能赚钱,要知道,这种项目严格来说并不多见,至于在小县城开汉堡店能否盈利?当地的饮食习惯也将成为重要因素。但不论如何,开店的前期利润分析少不了,汉堡店在创业初期难度还不是特别大,制作工艺可以先学起来,而且汉堡的每一个特性都要抓住,“出餐快”无疑是不可挑剔的。

    汉堡店利润分析怎么样
    汉堡店利润分析怎么样

    回到小县城开汉堡店,首先,小县城的店铺租金通常还能够接受,在人流较大的广场旁,每月租金大约是6000元-8000元,其他地段的租金大致是4000元左右,店面大约在50-70平米左右,加上人工成本、管理费等每月必须支出的费用,预计要花12000元左右。

    以广场地段的店面为例,每日订单量平均100单,小县城顾客的人均消费平均20元。那么日销售额即为2000元,一个月就60000元,月毛利大约在40000左右,除去每月的支出费用,一个月的纯利润大约是28000元左右,这对于初期投入成本较少的创业者而言,几个月下来基本都能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