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仁堂回应蜂蜜“过期门” 调查组已进入盐城金蜂

    能拥有上百年历史,并且知名度极高的老字号药企可不多,然而北京同仁堂就是一个深受消费者信赖的药企之一。近日,北京同仁堂上热搜了,就因为子公司出现回收过期蜂蜜的事件,却把百年历史的荣誉给沾上污点了。目前同仁堂回应蜂蜜“过期门”,公司成立的调查组已进入盐城金蜂。

    北京同仁堂被调查
    北京同仁堂被调查

    最近,因为同仁堂生产商回收过期蜂蜜一事,引起了一场调查风波,看来这样有实力的药企也出现这样的事情,希望同仁堂会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交代。然而同仁堂在道歉声明中称,相关产品已全部封存,未流向市场,这样的话还比较放心一点。

    有着350年历史的老字号企业北京同仁堂遭遇信任危机,由于旗下子公司涉嫌使用过期蜂蜜加工,今天同仁堂股价开盘一度下跌超过5%。同仁堂12月17日发布公告称,由于现场监管不到位,存在对清理出的蜂蜜未明确标识的问题,不过否认过期蜂蜜进入原料库。同仁堂回应蜂蜜“过期门”,公司组成的调查组今天已经进入盐城金蜂,目前公司也在等待最终调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