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年最后一轮油价调整 是否能实现“五连跌”

    众所周知,上一轮油价已经实现了年内四连跌的局面,国内油价也回到年初的基本水上,这也是广大车主们最期待的,毕竟再加油费用上节省了一大笔。然而今年的油价还剩最后一轮调整,车主们又在忙着猜测18年最后一轮油价调整,看看国内油价是否能实现“五连跌”?

    2018油价调整时间表
    2018油价调整时间表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2018年已经调整的油价情况,今年的上半年油价一直蹭蹭往上涨,油价从6元直接升到8元时代,让车主们纷纷表示加不起油。然而到11月份,油价又从8元蹭蹭往下跌,跌回了6元时代。这样油价的就好比坐了一趟过山车游戏一样,把车主耍的团团转!那么18年最后一轮油价调整究竟是上升还是下跌呢?一起来看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国际油价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国际油价出现大跌,这样就说明了下一轮油价下跌的机会又近了一步,只要在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内,国际油价不要再出现连续上涨的情况,那么18年最后一轮油价调整就有望实现“五连跌”。目前油价统计时间第三天,与昨天相比,已经又增加79元/吨。

    根据以上的预测看到,18年最后一轮油价调整实现下跌的话,还得要继续观察国际油价的变化,要是国际油价不出现油价反弹的话,那油价“五连跌”就有机会实现了,当然这个问题还是没有确定下来,毕竟每天的油价都会出现一些变化的。那么接下里我们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