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仁堂两店被解除医保协议 对公司生产经营无影响

    2018年12月21日,北京市医疗保障局网站发布《关于对北京东苑中医医院等14家定点医药机构违规行为处理决定的通报》,公司旗下京北公司永泰店、马连洼店存在药品管理混乱等问题,被北京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自2019年1月21日解除基本医疗保险服务协议,并追回违规费用。随后有关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和转载。

    同仁堂最新消息
    同仁堂最新消息

    同仁堂对此表示,京北公司系公司下属同仁堂商业投资控股的子公司,持股比例51%;前述两家药店2017年营业收入2907.5万元。公司要求上述两家药店停业整顿。同仁堂商业截至目前在全国范围拥有药店808家,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692,244.01万元。本次事项对公司整体生产经营无显著影响,对财务数据影响甚微,不涉及其他药店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