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美元可乐挑战 坚持6个月的人也将获得1万美元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已经离不开手机了,如果一年不玩手机,是怎样的感受呢?日前,可口可乐公司旗下的“维他命水”品牌发起了一年不玩手机的挑战,做到的朋友可获得10万美元奖金。10万美元可乐挑战大家,你会参加吗?

    一年不玩可获得10万美元
    一年不玩可获得10万美元

    对于某些人来说,别说是一年,一天都不行,加上生活中有地方都用到手机,没了手机大家觉得很可怕。然而,有一项竞赛,10万美元可乐挑战大家,只要你一年不碰手机就能获得10万美元,而坚持半年的朋友也获得1万美元。

    外媒称,可口可乐公司旗下的“维他命水”公司日前发起了一项竞赛:成功做到一年不用手机的人将获得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9万元)奖金。换句话说,365天都不能看智能手机屏幕。

    要参加比赛,你需要在推特或Instagram上提交一篇帖子,附上“一年无手机”的标签,并概述如果你一年内不能用智能手机的话,你会做些什么。报名截止日期是2019年1月8日。如果你能坚持一整年,你就能赢得10万美元。如果你坚持6个月,你会得到1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