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元旦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 元旦节不享受免费政

    随着2019年元旦节不到半个月时间,我们已经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放假3天。现在大家又要准备计划元旦节行程表,喜欢自驾游和开车回家的朋友开始问2019元旦节高速免费,据了解,2019元旦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的。

    明年元旦节高速正常收费
    明年元旦节高速正常收费

    大家盼望的2019年元旦节越来越近了,有些朋友打算回家,有些人选择自驾游。高速公路免费吗?这个问题又出现了,你知道高速是否免费吗?大家注意了!根据最新消息,2019元旦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有哪些节日是免费的呢?

    12月14日,记者从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淄博收费站获悉,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19年元旦假期为2018年12月30日(周日)、2018年12月31日(周一)、2019年1月1日(周二),三天。届时,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高速公路不享受免费政策,需照常缴费通行。

    只有在国家法定节假日才有高速免费,国家法定节假日共有7个,分别是元旦、春节、清明、劳动节、端午、中秋和国庆。而且并不是每个法定节假日都有高速免费,只有春节、清明、劳动节、国庆这四个节假日才有高速免费,其他三个没有免费。所以在即将到来的元旦是没有高速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