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总部退押现场 上百用户排队等候退还押金

    虽然共享单车带给我们方便,但同时也存在很多问题的,你看,现在ofo因无法线上退押金,或者是延长到15个工作日才退押金,此事引起众多用户的热议。但是近日,有用户去ofo总部退押现场,上百用户排队等候退还押金。

    ofo退押金多久到账
    ofo退押金多久到账

    其实现在押金问题困扰了许多用户,因为ofo迟迟还没退回押金给用户,不少用户存在担心的。然而现在,有用户组织去ofo总部退押现场,据悉,去现场退押金比较快。如今ofo退押金最新进展得知,去总部也不能现场退押金,下面我们来看看!

    12月17日上午消息位于ofo总部的中关村互联网中心,几百位前来退押金的ofo用户在这里排队等待退押金。通往ofo的电梯口被堵得水泄不通,一楼大厅里聚集了上百用户,大楼外部仍有几十位排队的用户。

    已经办完手续的用户称,现场并不能直接退押金,用户需填写一张表,包括身份证与手机号码等信息,ofo承诺1-3个工作日退还押金。昨日,据中青报报道,ofo总部市民组团退押金。ofo今日回应腾讯《一线》称,ofo并无现场退押金情况,和线上退押并无区别。正值中午用餐时间,一位排队用户,自己准备了面包与饮料等。现场人群已经大排长龙。队伍已经从电梯口排到了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