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玛莎拉蒂剩空壳 价值百万豪车被拆解是怎么回事?

    玛莎拉蒂人人都会非常喜欢的,毕竟这是一种豪车,不是一般人的就可以买得起,那也是土豪的玩具。不过近日,宁波胡先生的玛莎拉蒂剩空壳了,当去看到自己爱车的时候内饰等等已经不见了,是怎么回事?

    豪车停空地成空壳
    豪车停空地成空壳

    玛莎拉蒂剩空壳?说起来你可能都不会相信,因为我们都不会想到玛莎拉蒂停在停车场会被拆解的。目前,胡先生认为是被小偷拆解了,价值百万的豪车瞬间变成了废品,简直令人心痛。

    百万的玛莎拉蒂总裁轿车,原本一直停在宁波江北洪塘一家商业广场外的空地上。12月15日晚上,打算去移车的他突然发现,车被人拆解得只剩下一个空壳,四个轮胎、轮毂和车牌统统不见,车窗被砸了一个大窟窿,车里的车载电视、音响等也被尽数挖走。

    事后,胡先生来到江北公安分局洪塘派出所报案。随后,民警立即前往事发停车场,目前已经立案展开侦查工作。同时,民警也提醒广大车主,不要长时间把车辆停放在无人看管的地方。如果需要停放,请选择正规停车场,车内不要放置现金、手机、皮包等贵重物品,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