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没有额度怎么办 借呗暂没有额度原因是什么?

    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支付宝功能可以说非常强大了,所以好多人都在使用支付宝,毕竟支付宝里面各种功能都有。尤其是支付宝里面的借呗,现在不少人都开通了借呗。但是有些人问蚂蚁借呗没有额度怎么办呢?

    借呗怎么开通
    借呗怎么开通

    自从支付宝推出蚂蚁借呗后,现在好多人都已经开通了借呗,申请借呗的门槛低,而且还可以随借随还,给许多人解决资金上的困难。那么,你知道蚂蚁借呗没有额度怎么办呢?到底借呗暂没有额度原因是什么?我们来看看!

    出现没有额度一般有几个原因

    1、借呗目前还处于公测阶段,会分批陆续对用户开放,你还没到开通资格,因为这个是消费贷款,很考察个人信用,只有多消费、多使用,才有可能开通借呗。

    2、曾经开通成功过,但是被支付宝关闭了,可能是使用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信誉问题、违规、经常提前还款等等,那么支付宝认为你暂时不需要,所以就关闭资格了。

    3、经常性提现,虽然借呗不规定使用用途,但是如果每次一到账就转银行卡,不在支付宝做任何停留和消费,那么会被判定为套现,可能会被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