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最新汽油价格 国内油价连续第四次下跌

    如今,车主们不用担心油价这个问题了,为什么呢?因为油价又下跌了。根据国内最新汽油价格,国内成品油价实现了四连跌!92号汽油每吨降低125元!而柴油每吨降低120元!油价下降无疑帮车主们减轻燃油成本,相信车主们十分开心!

    最新油价消息
    最新油价消息

    相信有很多人都知道进入11月份后,油价就一直下跌,而且降幅一次比一次大。12月14日24时油价调整窗口开启了,如大家所愿,油价下跌了。据国内最新汽油价格,成品油油价迎来了年内首个“四连降”,车主加满一箱92号油可节省约5元。

    12月15日0时,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四连跌”,中国经济网记者从国家发改委网站上获悉,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8年12月14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降低125元和120元。

    这是国内油价连续第四次下跌,不过本次跌幅与前三次相比有所收窄。调价过后,今年汽油累计跌幅为120元/吨,柴油跌幅110元/吨。按照50升的油箱测算,车主加满一箱92号油可节省5元。

    本次调价是2018年第十一次下调,也是本年度首次“四连跌”,本次调价过后,2018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十三涨十一跌一搁浅”的格局。以油箱容量50升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这次调价后,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少花5元。

    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18年12月28日24时开启。隆众资讯分析师李彦表示,近期国际原油市场信心有所提振,但盘中震荡趋势较为显著,多空力量仍在较量。近期油价的持续上行趋势尚未确立,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或搁浅的概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