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哪里可以贷款 请看这里有最详细的答案

    说到移动支付,想必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支付宝和微信,然而作为拥有强大服务功能的支付宝,旗下具有各种各样的软件备受消费者的欢迎。那么关于贷款问题上,支付宝哪里可以贷款呢?大家请看这里有最详细的答案!

    支付宝贷款软件介绍
    支付宝贷款软件介绍

    要问谁是移动支付的大佬,如果支付宝认第二,相信没有人敢认第一。毕竟支付宝覆盖的服务功能相当强大,不管是支付、贷款、购物、,还是生活缴费等等都是很方便的。那么支付宝哪里可以贷款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了解清楚,对我们都是有益无害的。

    支付宝贷款方式
    支付宝贷款方式

    你现在贷款还去银行或者民间贷款吗?要是还在使用的话,那你就很落后了,当然这不是说银行和民间贷款不好,只是网络贷款更方便我们的生活,毕竟现在只要一部手机便可贷款,其中使用支付宝贷款就是一个很常见的方式,你看,借呗和花呗都是支付宝的两大贷款明星产品。

    蚂蚁花呗与支付宝的其他贷款服务最强的优势就是,只要你在天猫和淘宝上购物,要是遇到手头紧张,花呗就可以帮到呢获得自己心仪又需要的东西,只要你准时还款,,那还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额度在几百到几千块左右。而借呗的话,那简直是秒杀支付宝以外的贷款机构,随借速还,利息在0.05%左右。

    当然除了这两个贷款服务之外,还有借呗贷款、趣分期、网商银行、流量贷等等可以贷款,只是这些贷款的服务功能适合人群都是各不相同的。只要自己找到适合自己贷款条件,都可以使用,额度也是不一样的哦!

    借呗贷款的最高额度为30万元,还款上限为12个月;趣分期贷款额度为2500元,这个局限于学生;贷款额度为2500元贷款额度最高1万元;流量贷额度2-10万。当然这些贷款都限期在12个月,要是使用了贷款,大家要记得准时还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