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火车票开抢 周日就能买回家的车票了!

    一年一度的春节又要到了,对于在外工作者来说提前买到回家的车票才是最重要的,因为每年的春运抢票是很难的,虽然现在通过各种售票软件买票省去了排队的时间,但是依然会有一票难求的状态的,所以这春运火车票开抢,时间一定不能错过了!

    春运买票难吗
    春运买票难吗

    首先我们都知道每年的春运人流量都特别大,不少人都在等待着售票的时间,好在第一时间能够抢到票,2019年春运,从2019年1月21日(腊月十六)开始,到2019年3月1日(正月廿五)结束。值得大家注意的是,本周日就能买回家的车票了!

    2019年春运购票时间表

    本月底,春运火车票开抢,12月23日,可以购买春运第一天(2019年1月21日)车票;2019年1月6日,可购买2019年除夕(2月4日)的火车票;2019年1月12日,可购买2019年正月初六(2月10日)的火车票;2019年1月30日,可购买春运最后一天(2019年3月1日)的火车票。

    春运抢火车票
    春运抢火车票

    今年春运还有大变化,春运期间买火车票,12306预付钱可自动购票和退票,推出的候补票功能,届时抢票情况将会再次得到缓解。按照专家的估计,这种方式无论购票速度、成功率还是安全性,都比市面上的抢票软件有明显优势。

    目前全路网络购票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开车前30天,车站售票窗口、铁路客票代售点和自助售票机的预售期为开车前28天。预售期的天数均包含当日。各铁路局可能会对预售期进行临时调整,请注意车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