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产品可靠吗? 消费者小心被三无产品毒害

    微信朋友圈本身是朋友之家发布个人情感现状信息的地方,但是现在却成为微商的广告宣传之地,实在令人无语。其实,如果微商产品有效的话,获取一些有用资讯,也是没问题的。只不过,朋友圈卖的微商产品可靠吗?这的确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重要问题。

    微商的产品质量怎么样
    微商的产品质量怎么样

    微商产品以面膜、洗面奶、减肥药、养身茶、健身强体药等等为主,这些产品如果有效的话,减轻身体的痛楚,这是非常棒的事情。但是,如果无效的话,对身体造成更严重伤害,确实令人担忧。所以,在微信朋友圈销售微商产品,值得引起重视。

    微商产品到底好不好
    微商产品到底好不好

    那么,大家平时在朋友圈看到这么多朋友卖微商产品,你们认为微商产品可靠吗?小编认为,这个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能完全说微商产品是百分百不可靠的,主要还是看这产品是否正规。只是,据了解,大部分微商产品都不可靠,消费者一定要引起重视。

    有人说,十个微商九个骗,一个没骗正在练。这说明为什么?说明某些微商为了赚钱,夸大微商产品的功效,吸引更多的人来购买。其实,微商产品之中很多都是三无产品,不说危害的地方,就说效果吧,可以说是几乎为零。

    小编认为,微商现在太猖狂了,销售三无产品并不少见,国家相关部门应该引起重视,介入事件调查,确保产品的安全性,以免有消费者被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