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11款卫生巾抽查不合格 看看有没有你使用的品牌

    说到卫生巾,这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非常熟悉的,毕竟这是大部分女性朋友每个月都会使用的卫生用品,在市面上还有统称为“姨妈巾”。但近日,广东11款卫生巾抽查不合格,广东的女性朋友需要注意了,赶快过来看看有没有你使用的品牌。

    11款卫生巾不合格
    11款卫生巾不合格

    女性朋友每个月都要多花一笔开销,因为要买“姨妈巾”,当然这个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毕竟这是女性朋友的生理需要。大家都知道,这是女性的私密地方使用的卫生用品,在质量问题上都需要严格过关才行。但是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报告中显示,广东11款卫生巾抽查不合格,下面看看都要哪些品牌的卫生巾?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通告显示,2018年度广东省流通领域卫生巾商品抽查检验,11款卫生巾监督总体不合格。涉及的主要问题为细菌菌落总数、渗入量、标识、pH、条质量偏差等项目。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生产者发出了行政告知书,向相关销售者发出了责令停止销售的责令改正通知书,各级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已对本次被抽样的不合格商品销售者实施了行政处罚,同时将采取多项措施督促全省销售者对相同标称商标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予以退市、依据消费者要求对已销售的卫生巾商品予以退货。

    细菌菌落总数不合格共2款

    东莞市菲鸿贸易商行生产的商标为洁缘、规格型号为“卫生巾40片组合日用245mm夜用290mm”的六度弹力空间洁缘系列卫生巾;佛山市鸿兴贸易商行生产的商标为洁缘的规格型号为“卫生巾干爽网面20片组合装”的卫生巾。

    渗入量不合格共6款

    江门市新会区完美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完美、规格型号为“卫生巾20片组合245mm,280mm”的完美卫生巾;东莞市菲鸿贸易商行生产的、商标为洁缘、规格型号为“卫生巾40片组合日用245mm夜用290mm”的六度弹力空间洁缘系列卫生巾。

    泉州采尔纸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邻家闺密、规格型号为“卫生巾柔网表层30片”的卫生巾;佛山市鸿兴贸易商行生产的、商标为洁缘、规格型号为“卫生巾干爽网面20片组合装”的卫生巾。

    泉州洛江兴利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佳约、规格型号为“卫生巾日用255mm20片”的卫生巾;中山市三乡傲辉卫生用品厂生产的、商标为傲菲、规格型号为“卫生巾30片全程组合干爽丝薄”的卫生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