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仁堂回应蜂蜜门 涉及违规产品已全部封存

    我们都知道同仁堂是一家知名度较高的药企,并且还是具有上百年的历史,所以大家对同仁堂的信誉度极高。但近日,北京同仁堂大量过期、临期的蜂蜜回收事件引起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同仁堂回应蜂蜜门,称涉及违规产品已全部封存,主要是因为存在监管不力和失察导致这样的事情发生。

    同仁堂收临期蜂蜜引关注
    同仁堂收临期蜂蜜引关注

    据企业宣称是“退给蜂农养蜜蜂”。然而回收后的蜂蜜被倒入大桶,送入原料库。对此,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回应称涉及产品已全部封存。

    同时,北京同仁堂向所有消费者郑重致歉,发表相关声明表示,相关产品已全部封存,未流向市场!还发布公告称,同仁堂蜂业在委托生产过程中存在监管不力和失察的责任。

    据悉,同仁堂蜂业已通知盐城金蜂在调查期间暂停其受托加工生产活动,对所涉物料全部进行封存,并将全力配合上级公司和政府监管部门开展调查,若发现确有违法违规行为,将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同仁堂还表示,已经启动对该事件的深入现场调查,并将在第一时间向公众通报调查结果。并籍此要求同仁堂蜂业全力配合监管部门工作,全面强化规范管理流程。同时,本次事件对公司收入利润等财务方面影响甚微。

    虽然同仁堂回应蜂蜜门,要严厉追究责任和严厉处理这件事情,但是不管怎样,还是存在这样的的违规做法,终究还是对企业造成很大的损害,也让不少消费者对同仁堂产生不一样的看法,希望类似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毕竟这是关乎到消费者的健康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