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炒房购买60套房 如今卖不出去欠下600多万

    炒房?真的可以这样做吗?其实在上半年,因为房价高涨,很多有钱人都会选择炒房的,不过也有炒房者赚到了很多钱了。但是近日,消息指出一个男子为炒房购买60套房,现在剩余三十多套房贷未还清。

    炒房导致损失惨重
    炒房导致损失惨重

    如今房价持续处于不稳定的状态当中,其实这一点大家都已经非常清楚了。但是现在男子为炒房购买60套房,多名居民想要维权,因为自己卖出去的房子收不到钱,现在男子欠下600多万,这些居民的房钱仍然没有付清。

    买房每月还款数十万
    买房每月还款数十万

    12月10号上午,记者来到了镇江大港赵声路上的仁爱房产中介,中介里已经围满了人,李女士告诉记者,今年7月份,她家人准备卖掉手上的一套住房,换套更大的商品房,经过多方考虑,他们选择了这家仁爱地产中介公司,没过两天,一名工作人员就给她打来电话,称已经给她找好了客户。

    女士通过微信,将自家房子照片通过中介,发给了买主,经过一番协商,房子以31万成交,双方当时约定,在房款付清后办理交付,7月底,中介公司负责人先后将1万定金和8万首付款支付给了李女士,8月8号,买房人张卫军和妻子刘江来到大港,希望先办理房产过户。

    李女士告诉记者,房子当时就过户给了张卫军的妻子刘江,按照合同约定,张卫军应该在三个月内付清房款,但是在三个月内,张卫军没有给李女士汇过一分钱房款,10月底,不放心的李女士找到了仁爱房产中介的负责人。

    李女士让中介公司负责人写了张欠条,欠条中,负责人承诺在12月9号,将房款交给李女士,但是当李女士9号再来到中介公司的时候,却发现中介公司里全是前来讨说法的卖房者。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在这些卖房的市民中,最早的一个是在今年3月份,就将房子过户给了张卫军的妹妹张卫霞,当时也是约定90天付清房款,但至今除了12万首付,对方一分钱没付过。张卫军目前共拖欠35户居民的房款,总额将近600多万元,而张卫军在将房产过户到自己名下后,就找小额贷款公司办理了抵押贷款。

    仁爱房产中介公司负责人潘先生告诉记者,张卫军是苏北人,今年年头,张卫军主动找到了他们店里,声称是来镇江新区炒房的,希望仁爱中介有房源就通知他,前前后后,张卫军通过他们中介,买了将近60套房子,除了目前投诉的35套房子外,其余的房款都结清了,从今年9月份开始,中介公司就发现,张卫军有一些房款没有及时结清,所以他们没有再给张卫军介绍业务。

    对于卖房人对张卫军卷款潜逃的怀疑,潘先生表示,据他了解,张卫军买下的房子,除了正在抵押贷款的35套,其他的房子都在张卫军手中,对方应该属于资金链断裂,并非故意诈骗。

    随后,记者通过潘先生提供的电话,联系上了张卫军本人,张卫军表示,他确实想到镇江新区炒房,但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些房子全砸手里了。张卫军表示,每套房入手后,他都拿到小额贷款公司贷了款,用于还其他的房贷,到目前为止,他都正常还贷款,每个月要还款二十多万,他表示,自己会逐步还清房款。

    虽然张卫军声称自己只是资金链断了,会尽快还钱,但是卖房的市民们却不认可,他们认为,张卫军是蓄意诈骗,那么,这起纠纷是否能被认定为诈骗呢?对此,律师唐雷洪认为,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并不能说张卫军是诈骗,只能认他的行为属于合同欺诈。

    唐雷洪表示,按照合同约定,卖房人应该在房款付清后,再办理房产过户,但是卖房人已经与张卫军办理了过户,相当于双方以实际行为改变了合同条款,唐雷洪建议,卖房人应尽快向法院提起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