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元旦去哪玩好 推荐最适合元旦去旅游的地方

    注意!注意!元旦节还有半个月,大家又可以放假了,2019年元旦节放三天假,你有打算呢?相信有很多朋友选择去旅游,好好放松一下,迎接新的一年,但是,有许多朋友不知道2019年元旦去哪玩好?这个问题也是令人头疼!

    2019年跨年旅行目的地
    2019年跨年旅行目的地

    1、青岛。青岛素有“东方瑞士”之美誉。凡是来青岛旅游观光的中外人士,无不为青岛的浪漫海滨所感染和陶醉。带上爹妈到这里,游泳赶海,晒日光浴,或者去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看看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的一些展品,都不失为一种休闲度假方式。

    2、迪士尼乐园。担心外滩人挤人看不到灯光秀?去迪士尼,也是很好的选择。作为中国大陆首个迪士尼度假区,你可以亲历许多全球迪士尼乐园中的“第一”,包括最大的迪士尼城堡、首个以海盗为主题的园区。

    3、长白山。长白山位于吉林省东南部地区,是中朝两国界山。广义的长白山是指长白山脉,绵延东三省上千公里;狭义的长白山则单指其主峰长白山。长白山风景区是国家首批5A级景区。长白山在中国一侧的最高峰是白云峰,海拔2691米,为中国东北第一高峰。

    2019年元旦去哪玩好呢?这个问题你了解清楚了吗?上面的三个地方最适合元旦去旅游了,如果还没想好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小编推荐地方。元旦节难得放假,如果不去旅游,那就太浪费时间了!赶紧做好准备和家人或者女友来说走就走的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