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70大中城市房价出炉 你买得起哪里的房?

    很多想要买房的人都会比较留意不同地方的房价,能够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是很不容易的,还有在不同的城市里房价是有差异的,不少人打拼都是希望能够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近日这11月70大中城市房价出炉,那么你买得起哪里的房呢?

    70城房价如何
    70城房价如何

    一般来说买房是要有一定的流程的,而且也要熟悉这房子的各项问题,满意后再进行购买,还有就是在一线城市中的房子普遍来说会比二线城市中的房价要贵一些,我们一起来看看这11月70大中城市房价出炉是怎么样的吧!

    最新房价数据出炉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8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微涨,二手住宅持续下降;二线城市环比涨幅均与上月相同;三线城市环比涨幅均回落。

    11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5%,涨幅比去年同月扩大0.8个百分点;1至11月平均,同比上涨0.3%,涨幅比去年同期回落10.6个百分点。11月份,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8%,涨幅比去年同月回落2.1个百分点;1至11月平均,同比上涨0.7%,涨幅比去年同期回落12.1个百分点。

    房价数据出炉
    房价数据出炉

    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11.1%和10.5%,涨幅比去年同月分别扩大6.4和3.6个百分点;1至11月平均,同比分别上涨7.2%和7.6%,涨幅比去年同期分别回落2.2和0.3个百分点。

    11月,二三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7.9%和8.1%,涨幅比去年同月分别扩大2.9和2.7个百分点;1至11月平均,同比分别上涨5.6%和5.7%,其中二线城市涨幅比去年同期回落2.6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涨幅比去年同期扩大0.3个百分点。

    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减少,11月数据呈现出的最大特点是,除一线城市外,二三线城市二手房价格转跌城市在增多。但也有个别城市房价上涨明显。呼和浩特、大理、桂林、洛阳等城市新房价格涨幅居前,二手房价格涨幅也比较明显。2019年预计还会在相关区间进行调控。那么你买得起哪个城市的房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