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高速收费站开通移动支付 支付宝缴费最高省88元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大家都知道现在好多东西都被智能化替代了,所以好多人出门只要带一部手机就可以了。但是你知道吗?现在,有消息指出重庆高速收费站开通移动支付,支付宝缴费最高省88元。

    重庆扫码收费站怎么收费
    重庆扫码收费站怎么收费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自从手机扫码公交车出现后,给人们带来很大的便利,因为现在好多人出门都是没有带现金的。但是现在,就连高速扫码收费也即将推出来了,如今重庆高速收费站开通移动支付了,以后将会缩短缴费时间,快速通过收费站了。

    13日,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下属负责ETC运营的重庆通渝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重庆高速135个收费站已开通移动支付服务,车主可通过支付宝、微信、银联扫码缴纳高速路通行费。

    重庆高速全部收费站开通移动支付

    今年7月,我市高速通行费移动支付在渝遂高速G93沙坪坝站和渝蓉高速G5013大足站上线试运行,车主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通行费。为满足不同人群的支付需求,随后我市高速还开通了银联扫码支付方式。

    重庆通渝科技有限公司介绍,目前重庆高速公路路网内135个收费站已开通了移动支付服务,主要覆盖我市高速主线站、部分省际收费站、区县及景区等主要出入口。明年有望实现我市高速全部收费站移动支付服务全覆盖,让驾乘人员出行更便捷。

    扫码支付有优惠

    据介绍,重庆高速通行费移动支付操作流程非常简单。驾驶员开车进入车道后,将通行卡交给收费人员确定通行费金额,在微信、支付宝或银联中打开付款码界面,听到设备语音提示后,将付款码对准任一扫码摄像头,即可完成扫码缴纳通行费。

    为鼓励用户使用移动支付,提高通行效率,经重庆通渝科技有限公司协调,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期间,在重庆高速已开通了移动支付服务的收费站进行移动支付时,驾驶员如使用支付宝扫二维码缴纳高速路通行费,可享支付宝红包随机补贴,最高可省通行费88元。重庆通渝科技有限公司提醒,驾驶员可在排队等候收费时提前打开付款码界面,缩短缴费时间,以便快速通过收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