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运火车票预售 最新春运抢票攻略

    辗转间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了,离2019年春节还有52天。虽然还有两个月时间,大家已经讨论春运车票这个问题了,春节期间非常多人的,所以,许多人都会提前买好回家的车票。现在问题了,2019春运火车票预售时间是什么时候开始呢?

    春运火车票什么时候开抢
    春运火车票什么时候开抢

    由于,临近春节车站都挤满人,甚至还出现没票的情况,为了能够让大家买到回家的车票,就提前预售车票,人们提前购买车票不用担心没票。那么,你知道2019春运火车票预售吗?现在我们来看看最新春运抢票攻略吧!

    2019春运火车票预售期是每年的农历腊月十五或十六至次年正月廿五是我国的春运期间,共40天。也就说2019年春运时间是1月21日(腊月十六)开始到3月1日(正月廿五)结束,12月23日开始就能买春运的火车票了。

    春运期间,每天8点-18点,其间每小时或每半小时均有部分新票起售,不同车次起售时间根据车站有所不同。

    很多人都是在腊月二十五之后才会时间回家,这段时间也是客流量达到高峰时候,春运抢票最严重的时候正是这段时间。如果你是在这个时候动身回家,那么一定记得,从腊月二十五也就是1月30号的火车票可以预售的时候就要开始抢票了。也就是说腊月二十五的火车票2019年1月1号元旦节当天就可以购票了,这个时候先订票再说其他事情,买了不对还可以退啊,顶多就是多花几十块钱,

    此外,铁路还推出了“候补购票”功能。根据官方解释,“2019年春运期间,旅客如果遇到车票售完的情况,在12306平台登记购票信息支付预购票资金后,如有退票、余票,12306系统将自动为其购票,无论是购票速度还是成功率都将领先于抢票软件。”

    研发团队提到,“候补购票”无论是购票速度还是成功率都将领先于各种抢票软件,听着让人充满信心。希望能通过科技的进步,进一步优化服务,给出行的百姓带来更大的便利和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