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20背部渲染图曝光 摄像头和三闪光灯成焦点

    说起荣耀手机,你觉得怎么样呢?其实大家应该知道荣耀手机一直都是为年轻人做手机,所以荣耀手机备受许多消费者喜爱和信赖。但是荣耀即将要发布新机了,如今,这款荣耀V20背部渲染图曝光。

    荣耀V20发布时间
    荣耀V20发布时间

    我们都知道荣耀手机吸引了许多人的青睐,因为荣耀品牌以品质、创新、服务赢得消费者的好评。但是现在,许多人对荣耀V20备受关注的,现在荣耀V20背部渲染图曝光了,摄像头和三闪光灯成焦点,这款新机即将在12月26号发布。

    12月14日消息,此前,荣耀官方正式宣布新旗舰V20将于12月26日正式发布。继该机的正面渲图曝光之后,现在有最新消息,今日,该机的背部渲染图也得到曝光。据知名爆料达人@Slashleaks放出的荣耀V20背面渲染图来看,该机采用渐变色机身设计,左上角后置摄像头和闪光灯模组。值得注意的是,摄像头和闪光灯所占机身面积都比较大,有望采用氙气闪光灯,且这一设计与此前曝光的被称是华为P30Pro的设计几乎一致,由此来看,目前还难以确认两款机型到底谁将采用这一设计。

    至于机身正面,荣耀V20将采用6.4英寸左右的挖孔全面屏设计,最新谍照显示左上角的前置摄像头开孔并不算违和,据官方介绍,为了保证视觉美观和自拍效果,荣耀V20将开孔孔径控制在极限的4.5mm,实现了屏幕极简纯粹的视觉效果。此外,该机的边框极窄,只有下巴比其他三边略微宽那么一点。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荣耀V20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搭载4800万像素的IMX586主摄,并有望后置TOF3D镜头,标配22.5W超级快充。运行基于安卓9.0的EMUI操作系统。

    此外,在荣耀日前举办的新技术发布会上,官方共公布了包括Link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魅眼全视屏、4800万AI超清摄影三大技术,而即将于12月26日发布的新旗舰荣耀V20据称就将集三大新技术于一身,该机将于12月26日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