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鸡价格多少钱一斤? 原来售价这么高的

    冬天到了,这么寒冷的天气,打边炉是一件非常爽的事情。打边炉的话,鸡肉是必不可少的一份菜。但是,鸡肉也分很多种,价格也不一样。那么,大家知道土鸡价格多少钱一斤吗?小编为了找到答案,特地去菜市场问了一些老板,原来土鸡售价这么高的。

    现在的土鸡什么价格
    现在的土鸡什么价格

    鸡分很多品种,为何偏偏要买土鸡呢?原因很简单,土鸡好吃,肉鲜嫩,而且实净,所以很受欢迎。普通的鸡肉也能吃,但香味没那么浓,吃起来也不好吃。如果你经济条件过得去的话,买土鸡是比较好一点的。那么,土鸡价格多少钱一斤呢?

    据小编所知,不同的地方,土鸡的售价也不一样的。小编在一个小县城,这边因为靠近农村,土鸡供给比较容易,所以价格也不贵,一般是28元一斤。如果是在大城市,想买到真正的土鸡,这是很困难的。即使能买到,价格也要33元一斤。

    土鸡的价格贵吗
    土鸡的价格贵吗

    买土鸡,最便宜的地方还是在乡村,因为很多家庭都是自给自足,他们卖土鸡的话,也不会开很高的价格。自己曾到乡下买了几次土鸡,一般是25元一斤。这些土鸡,才是正宗的,味道非常香。

    那么,除了土鸡,其他类型的鸡肉多少钱一斤呢?批发价,是18元一斤。零售价,是22元一斤。这种鸡肉,味道一般般,甚至可以说不好吃。所以,大家买什么鸡肉,就看个人经济条件而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