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暖手宝也会爆炸 有些暖手宝被禁售了你知道吗?

    严寒的冬天,我们最需要的就是一些保暖产品。最近几天南方的天气突然降到了6度,很多人都纷纷表示快要冻僵了,然而各种各样的取暖神器轮番上阵,其中一个就是暖手宝,但是需要大家注意的是,暖手宝也会爆炸!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再买。

    这些暖手宝被禁售
    这些暖手宝被禁售

    其实每年冬天都会曝光出一些关于取暖器爆炸的新闻,想想都觉得害怕,生怕自己也购买这些存在安全隐患的取暖产品。暖手宝是最受女孩子欢迎的,但是听到暖手宝也会爆炸的新闻,又惊心胆颤!其实市面上有些暖手宝被禁售了你知道吗?

    暖手宝也可以归为热水袋这一类,可能不少人都看到过暖手宝爆炸的新闻,事实上暖手宝出现爆炸很可能是因为内部发生了短路引发的。而容易引发短路事故的很可能是国家早已经禁止销售的电极式热水袋,这类热水袋因为电极直接和液体接触,热水袋在通电加热的时候就显得非常危险了。

    在一些路边摊或者一些街边的商店,你可能会看到20块上下就能买到电热水袋,这些价格低廉的电热水袋很可能就是已经被禁售的电极式热水袋,购买的时候,很多人只会关心外观样式,很少会关心内部发热的设计,一不小心可能就买到了不安全的电极式热水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