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应聘前台月薪要2万 90后的你现在工资多少?

    对于很多大学生而言,求职可是毕业之后一定要面对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位投递简历,进行面试什么的,当然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有所要求的,例如薪资方面,可是近日却有人应聘前台月薪要2万,是什么样的勇气让求职者要这么高的薪酬,或者是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应聘前台月薪要求
    应聘前台月薪要求

    前台的工作,不同的公司中需要负责的工作是不同的,但是相对来说比起其它职位的工作要繁杂一些,不同的学校不同的专业中,都有很多的学生应聘前台,但是因为没有工作经验,没有更多的资历的话,是不敢要求高的薪酬的,那么这应聘前台月薪要2万求职者是如何的呢?

    应聘前台薪酬

    据了解有一个公司的HR说她在招聘中遇到了一件奇葩事。就是一个女应届毕业生来应聘公司前台岗位,谈到薪资的时候开口就要2万月薪,直接把她们面试的人都吓住了。当面试官问那个女求职者凭什么月薪要2万?人家的回答很霸气,说她是名牌大学毕业的,就值这个价,还说觉得2万月薪也不怎么高。最后这个求职者惹怒了面试官,被HR很不友好地请出去了。

    应聘前台工资高吗
    应聘前台工资高吗

    初入社会的求职者一定要对自己的求职现状做一个全面的调查,了解清楚自己求职所在地的工资标准,了解清楚同岗位的一般工资区间,这样的话,求职更加靠谱,更容易成功。求职很普通的岗位,哪怕学历再高学校再有名,工资也必然高不到哪去,这是市场行情。不懂的话很容易闹出笑话的,那么同为90后的你现在工资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