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影响房贷吗 看贷款银行怎么说?

    近期,蚂蚁借呗引发热议,因为纷纷担心会影响到自己的房贷问题,毕竟现在人人都会想要买房的,如果被蚂蚁借呗影响到了,那么就会非常不值得了。究竟现在蚂蚁借呗影响房贷吗?

    借呗利息高吗
    借呗利息高吗

    其实,蚂蚁借呗自从推出之后深受用户青睐,而且现在用户越来越多了,也得到了一定的称赞。不过,对于房贷一事,仍然是用户最担心的问题之一,蚂蚁借呗影响房贷吗?我们来看看银行说法!

    逾期还款会影响房贷

    使用借呗如果逾期还款的话,逾期几天是不会上征信的,但如果逾期时间较长,被判断为恶意逾期,就会上征信了。银行发放房贷是一定会查询个人征信的,如果有不良贷款记录,比如说长期恶意逾期以及多次小额度逾期,银行可能就会对贷款人进行一个初步判断,判断该借款人是一个喜欢拖欠贷款的人,从而在发放贷款的时候进行更加严格地审核。

    多次借款会影响房贷

    对于有多次借呗借款记录上征信的用户来说,一定程度也有可能会影响房贷的申请。虽然说每次借款都按时还清,但是一段时间内断断续续都需要借款,银行会判断借款人长期处于资金紧张的情况,那么银行发放房贷给该申请人会有逾期风险以及坏账的风险,从而该借款人的房贷申请可能会被拒绝。

    蚂蚁借呗是否会影响房贷总的来说是看贷款银行的态度的,也就说如果有的银行不太注重网贷多次借款记录以及逾期记录,那么也是可以成功申请到房贷的。但是不管如何,一份良好的征信报告对于申请房贷的帮助是非常大的,在使用蚂蚁借呗的时候最好是不要逾期还款,以免对个人信用产生不利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