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网约车来了 起步价和消费标准是多少?

    网约车在我们的生活中应该是很常见了,现在大家出行基本上都不用担心打不到车,使用手机就可以轻松打到车了,不过打车的话车的品牌都是随机的,普通的轿车品牌很多,可是如今宝马网约车来了,做为消费者当然是会关心这起步价和消费标准是多少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宝马网约车怎么样
    宝马网约车怎么样

    对于车有所了解的人应该都知道宝马是很贵的,如果不是资金上充裕的话,购车的人士应该也不会选择购买这款车的。网约车出行非常普遍,在收费上应该是和出租车不相上下的,可是宝马网约车来了,消费者能否负担得起,还是个问题。

    宝马网约车收费

    首先在宝马网约车是宝马集团启动的,也是第一个外资车企开展网约车的服务,据了解用户可以通过Reach Now APP进行体验。不过在宝马网约车的收费上,目前看来还是没有具体的定价标准的,但是有记者通过这宝马网约车的司机了解到,这宝马网约车的起步价是65元5公里,超过之后,最低消费是140元。可见这样的费用对消费者而言是不低的。

    宝马网约车起步价多少
    宝马网约车起步价多少

    因为这一定价标准相对于市面上的高端网约车的收费都高了,不过宝马首席执行官表示这收费和服务是相匹配的,宝马网约车的司机也是经过专业的培训的。可能未来这网约车的市场会越来越激烈,大家都想要像滴滴打车那样受欢迎,相对于租赁的车,消费者更愿意选择网约车,或者是高端的网约车服务。那么这宝马网约车来了,你会想要去乘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