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楼市将要大跌? 看看专家们预测就知道答案

    买房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件大事,然而对于一些低收入的打工一族来说,奋斗一辈子才买得上一套房子,毕竟每个地区的房价都不一样。然而在买房之前,大家肯定先要了解问清楚当地的楼市行情,那么2019年楼市将要大跌?这是真的吗?下面看看专家们预测就知道答案!

    2019年适合买房吗
    2019年适合买房吗

    房价问题一直是备受关注的,毕竟要时刻关注着房价的涨跌情况,等到时机成熟了就可以立即出手。但是2018年的楼市调控政策太严厉了,在11月份,楼市却出现整体退热的状态,此前有报告预测一二线城市房价稳中略降。那么接下来的2019年楼市将要大跌吗?一起来看看。

    2018年,楼市调控进入深水区,市场进入波动期。从事地产行业二十多个年头,林峰认为市场有波动是正常的现象,以前的日子可能比现在更难过,现在并不算行业的低谷,市场仍然有十几万亿的交易空间。站在长周期的角度看,目前已经进去了房地产行业的新常态,他认为波动期反而能让开发商更关注财务安全,将更多精力放在产品和服务上。在行业快速发展后的调整期能让行业更理性,让房企回归匠心的过程是好事。

    距离2019年只剩下18天的时间,明年楼市是否会持续平稳?林峰的答案是肯定的。他预判,明年上半年的市场甚至会比2018年更差一些。“2019年上半年行业会跌入低谷期,下半年会有所平稳,但应该不会出现大幅的暴涨情况,不管是量还是价,量可能会有一些回归,价会到一个平稳的水平。2019年综合的市场均价估计会跟2018年差不多,2019年的量有可能比2018年略微的缩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