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提额 这几个方法让你的额度提高

    你喜欢在网上购物吗?相信在网上购物的朋友都知道认识蚂蚁花呗,方便了许多人购物。蚂蚁花呗是用于网上购物和线下商家消费的,而蚂蚁花呗额度也是大家讨论的话题,你的额度是多少呢?大家知道蚂蚁花呗怎么提额吗?

    提高花呗额度的方法
    提高花呗额度的方法

    蚂蚁花呗是一款比较受欢迎消费贷款产品,如今,越来越多人使用花呗,不收利息,不需要抵押。当然,蚂蚁花呗额度越高越好,据调查,有很多人的花呗额度是很低的,这些人都不知道蚂蚁花呗怎么提额的,现在我们来看看提升额度的方法吧!

    1、经常使用支付宝的余额宝功能,比如能够保证余额宝里总有一定的钱,那么也能够变相证明你是有经济实力的呦。2、有信用卡的用户,多绑定信用卡,付款尽量使用信用卡付款;(这一点是最管用的)

    3、提高芝麻信用分,用户可以通过完善个人信息,经常使用借物、出行、通信、预约酒店等等功能,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可以提高提升芝麻信用分。4、多结交高分好友,跟好友多用支付宝AA付款、发红包、打借条等措施,转账流水一定要隔夜的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