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想Z5s 10G内存 联想Z5s即将发布

    近两年来,联想手札发展也不错!最近,发布的联想Z5Pro就受到不少人欢迎,滑盖全面屏设计。然而,联想的新品即将发布了,据了解,这款联想Z5s10G内存!从从海报来看,无疑联想Z5s将配备10GB运行内存,同时,采用后置三摄。

    联想新机曝光
    联想新机曝光

    联想手机也是有着高性价的名称,联想Z5在于6月5日发布的,这款手机性价比高!6GB大内存,而且,定位于千元机。而联想总裁常程又透露了联想Z5s,联想Z5s也即将跟大家见面了。从新的海报获悉,新品联想Z5s10G内存!

    12月14日消息,联想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全球总部正式推出Z5s新机,而该机近日的曝光一直针对小米8进行,赚足了眼球。现在有最新消息,今天,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又在微博公布了新的海报,小米8还是没能逃脱。

    海报内容是“8G哪够探索,快感需要有我”,而小米8又无故躺枪。不出意外,“实力悍将”Z5s将是联想今年收官之作,在露出发布苗头之初,就凭借着各路谍照和流出的数据参数,成为了行业内外热议的话题。

    但本次海报透露出联想Z5s的内存可能会超过8GB,这一点确实比得过小米8。再来回顾联想最近的几款手机,首先是Z5,作为一转载自斗玩网款千元机,标配内存就达到了6GB,处理器为骁龙636,性价比算很不错了。

    从目前可以确定的配置来看,后置3摄像头是板上钉钉了,金属机身和极光配色也保证了颜值水平,今天的微博虽说是新品信息大曝光,又定调了大内存,但具体内存参数还不得而知。12月18日“实力悍将”上线,又将掀起怎么的浪花,只有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