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度最烂影片榜单 这些烂片电影你有没有看过?

    电影人人都会非常喜欢看的,毕竟现在只要有新的电影上映,很多朋友都会第一时间去看的,毕竟看到有自己偶像主演的电影,我们排队也要去电影院看的。不过现在年度最烂影片榜单出来,你知道哪些上榜了吗?

    电影票房纪录
    电影票房纪录

    电影有好也有坏,其实电影好不好主要就是看票房以及口碑出来的,如果票房高口碑也高,那么就是会成为最好看的电影了。如今年度最烂影片榜单显示,《侏罗纪世界2》与《毒液》同时登上烂片榜。

    1、《欢乐时光谋杀案》;2、《高蒂家族》;3、《一生》;4、《罗宾汉》;5、《侏罗纪世界2》;6、《巨齿鲨》;7、《红雀》;8、《修女》;9、《五十度飞》;10、《毒液》。

    2018年度二十佳电影

    1、《罗马》;2、《一个明星的诞生》;3、《黑豹》;4、《宠儿》;5、《黑色党徒》;6、《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7、《登月第一人》;8、《第一归正会》;9、《八年级》;10、《绿皮书》。

    11、《副总统》;12、《燃烧》;13、《寡妇特工》;14、《蜘蛛侠:平行宇宙》;15、《骑士》;16、《遗传厄运》;17、《冷战》;18、《巴斯特·斯克鲁格斯的歌谣》;19、《波西米亚狂想曲》;20、《与我为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