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20渲染图曝光 V20将采用三项黑科技

    我们都知道华为旗下的荣耀手机一直以来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所以现在荣耀手机陆续推出新款手机。但是近期,好多人对新款荣耀V20非常期待的。如今,荣耀V20渲染图曝光了,原来背面长这样!

    荣耀v20最新消息
    荣耀v20最新消息

    如今许多消费者对新机荣耀V20很关注的,而且这款荣耀V20手机即将发布上市了。然而现在,荣耀V20渲染图曝光了,V20将采用三项黑科技,将在12月26日发布上市,你期待吗?

    荣耀此前正式宣布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将在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全新荣耀V20手机。今天荣耀官方曝光了三张官方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荣耀V20的整个机身外观设计,颜值非常出众。

    荣耀V20采用了极点全面屏设计,屏幕左上角通过挖孔技术放置了前置摄像头,四周边框极窄,同时下巴也进行了进一步的缩减。该机的屏幕分辨率为2310x1080像素,将运行Android9Pie和EMUI9。

    据悉,荣耀V20将采用三项“黑科技”,这三项分别是4800万AI超清摄影技术、LinkTurbo和魅眼全视屏。该机将搭载麒麟980移动平台处理器,支持22.5W快充,价格方面,有传言表示在国内将会以2799元的售价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