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G3正式上市 补贴后的官方售价最低13.58万

    电动汽车现在很流行,不但绿色环保,而且还是无噪音状态,虽说价格比普通汽车要贵一些,但实际上,价格差距也不会太大。最近小鹏G3正式上市了,这款新型电动汽车补贴后的官方售价最低13.58万元,目前已经启动交付。

    小鹏汽车是一款互联网电动汽车品牌,隶属于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小鹏汽车团队成立于2014年中,自2016年5月正式成立,致力于一线城市消费者的互联网电动汽车的研发。2018年12月12日,也就是双十二当天,小鹏G3正式上市于广州。

    小鹏G3上市价格
    小鹏G3上市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小鹏G3正式上市当晚,在现场立即完成了24辆的交付,小鹏G3正式上市首日24小时里,销量突破千辆,多达1573辆。小鹏汽车的CEO何小鹏是这样介绍小鹏G3的,“够安全、高品质、真漂亮、挺智能、不太贵”的真正智能汽车,不过目前仍没有提及具体的交付目标。

    在小鹏G3新款汽车的价格上,小鹏G3补贴后的官方售价最低13.58万元,它分别有3种不同汽车装置的版型,小鹏G3悦享版售价13.58万,小鹏G3智享版补贴后的官方售价是14.98万元,还有,小鹏G3尊享版,补贴后的官方售价是16.58万元。

    小鹏G3汽车的外观造型极具科技感,配备15.6英寸的悬浮触控屏,电动的尾门,还有全景天窗等全系标配。它的车顶相机还能够是实现360度旋转,整车具备OTA云升级,未来新功能均可实现在线升级。此外,还搭载WIFI与4G网络模块,可使用App远程操控车内的多项功能,在快充模式下,30%-80%只需要半小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