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今晚或将再次迎来下跌 车主可不用急着去加油

    油价人人都想要知道的,毕竟现在买车容易养车难,买了车之后最重要的还是加油了,前段时间油价飞上天了。不过,现在消息传出油价今晚或将再次迎来下跌了,究竟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呢?

    油价调整消息
    油价调整消息

    上个周六的时候,油价迎来了“三连跌”,很多车主都表示太好了,因为油价下跌加油钱不用多付了。油价今晚或将再次迎来下跌,此消息或许是真的,因为油价将会在今晚24时开启了,车主需要注意啦!

    12月14日电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12月14日24时开启,多家机构预测油价将迎来“四连跌”,本次跌幅或有所收窄。11月,国内油价连续三次大幅下调,11月30日的最后一次下调更是创下新的石油定价机制实施以来的最大跌幅,汽油价格每吨下调540元,柴油每吨下调520元。

    2016年1月起实施的《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规定,国内汽柴油最高零售价与国际油价挂钩,并设置了每桶40美元的“地板价”和每桶130美元的“天花板价”,在中间区间时该降就降,该升就升。

    多家机构预测本次下调幅度将有所收窄。隆众资讯测算的对应汽柴油下调幅度为120元/吨,另据卓创资讯测算,对应下调130元/吨。本轮计价周期以来,国际原油市场利好与利空消息交织,国际油价整体走势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