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 R17新年版开启预约 R17新年版价格

    OPPOR17系列在于8月23日正式发布的,搭载高通骁龙710芯片,采用了三颗后摄像头。现在OPPOR17新年版曝光了,同时,OPPOR17新年版开启预约了!从海报来看,发布时间是12月17日,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官方还没公布。

    新款OPPOR17发布时间
    新款OPPOR17发布时间

    OPPOR17开售后受到许多年轻喜欢,颜值非常高!你知道吗?OPPOR17系列还有另外一个版本,那就是OPPOR17新年版。据悉,现在OPPOR17新年版开启预约了!屏占比高达91.5%!而且,背后有小金猪标志。

    近几年,为了庆贺新年,OPPO会以下半年R系列新机为原型推出新年特别版,该版本一般会采用特定配色,并加入一定的新年元素。例如2016年的OPPOR9s新年特别版和去年的OPPOR11s星幕新年版,都是选用红+金的配色组合。

    OPPO将于12月17日在上海举办OPPO奇幻新年大秀活动,而根据OPPO官微的消息,届时OPPO会推出OPPOR17/R17Pro的新年版,目前已经开启预约,售价还未公布。

    OPPOR17采用了幻色渐变和水滴屏设计,是首款采用六代康宁大猩猩屏幕智能手机,屏幕尺寸达到了6.4英寸,屏占比高达91.5%,采用独特的雾面蚀刻工艺,使得玻璃表面带有磨砂质地,产生类似光穿过雾的朦胧观感。

    屏幕顶部是一颗2500万自拍摄像头,支持AI美颜。而后置双摄模组由一颗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一颗500万像素副摄像头组成。OPPOR17内置3500mAh毫安电池,支持VOOC快充。

    OPPOR17Pro则比R17更高端,前者屏幕参数与R17一样,支持屏幕指纹,内置搭载骁龙710,电池3700mAh,支持50WSuperVOOC超级闪充,号称35分钟可充满一部手机。拍照方面,R17Pro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同时支持F1.5/F2.4的可变光圈,R17PRO的背部还有一颗TOF的3D立体摄像头,前置依旧是2500万像素的AI美颜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