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运火车票预售期 明年春运可以提前几天买票

    一眨眼就快到2019年了,不少人纷纷感慨时间过得真快啊!现在大家开始关心起“春运火车票”这个问题。春节很多人都会回家,火车站又将要挤满人了,而大家都会提前购买火车票,以防没票。那么,你知道2019春运火车票预售期吗?

    春运车票可以预售了吗
    春运车票可以预售了吗

    相信有很多人都体验过春节期间的时候抢不到票的绝望,虽然,离春运还有一段时间,其实大家已经在关注着2019年春运火车票开抢时间。如果不提前买票,你就会买不到回家的车票了。那么,大家2019春运火车票预售期吗?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春节放假时间:2月4日至10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星期日)上班。2019春运开始售票时间是2018年12月23日,农历十一月十七,星期日。2019春运从2019年1月21日(农历腊月十六)开始,在农历腊月十六(农历正月廿五)结束。

    目前全路网络购票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开车前30天,车站售票窗口、铁路客票代售点和自助售票机的预售期为开车前28天,预售期的天数均包含当日。火车票一般可以提前30天购买,根据春节时间2019年2月5日可知2019春节火车票开抢时间为2019年1月7日。